曝内马尔父亲向巴黎摊牌:内马尔想走 放他去皇马

曝内马尔父亲向巴黎摊牌:内马尔想走 放他去皇马
2018年05月11日 08:57 新浪体育
“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告诉大巴黎,内马尔想离开” “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告诉大巴黎,内马尔想离开”

  “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告诉大巴黎,内马尔想离开”,周五,西班牙《马卡报》再次将内马尔推上封面,并打出了前面的标题。该报还透露,去年12月,内马尔父亲已经与皇马代表在巴黎碰过面。

  《马卡报》透露,内马尔父亲已经行动起来了,他想将自己的儿子从大巴黎带走。为此他对大巴黎高层表示,内马尔想离开大巴黎。

  据悉,内马尔的父亲兼经纪人老内马尔两个星期前曾从巴西飞到欧洲,与著名经纪人扎哈维见面,以商量出一个让内马尔离开大巴黎的计划。

  扎哈维与皇马俱乐部关系密切,老内马尔委托他与皇马进行联系,以完成转会操作。去年夏天扎哈维参与了将内马尔从巴萨带到大巴黎的操作,现在他又要将内马尔操作到皇马。

  加盟皇马对内马尔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他不想去英超,也没法回巴萨,而拜仁又不愿承担巨额的转会费。

  近日,蒂亚戈·席尔瓦组织了一次聚餐,聚会的有维拉蒂、尤里、帕斯托雷、马尔基尼奥斯、莫塔、内马尔等人。在这次聚会上,内马尔表达了离去的想法。还有一位巴西国脚谈到内马尔的未来去向时表示:“如果内马尔赢得了世界杯,那他肯定不会再回巴黎。”

  就在几天前相比于《马卡报》报道,内马尔表示,希望到C罗身边踢球,而皇马高层显然也注意到了这样的报道。

与C罗hey与C罗合影

  而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罗纳尔多也将参与操作。皇马要引进内马尔非常困难,而罗纳尔多是弗洛伦蒂诺非常看重的帮手,大罗与内马尔关系很好,他的公司也在参与球员转会方面的事宜。(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