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分手原因是这样!骑士GM一席话解惑所有人

詹欧分手原因是这样!骑士GM一席话解惑所有人
2018年05月11日 06:4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欧文无法成为乔丹皮蓬 詹姆斯和欧文无法成为乔丹皮蓬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夏天,凯里-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让全联盟都感到震惊。近日,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认为詹姆斯和欧文注定无法像乔丹和皮蓬那样搭档。

  “有一个人必须成为皮蓬,而另一个人必须成为乔丹,我是这么认为的。”谈到詹姆斯和欧文的分手,大卫-格里芬谈了他的看法,“但斯科特-皮蓬能够在联盟立足,是因为他在防守端出众的天赋,这种天赋让他在进入联盟之后继续进步,并成为我们所看到的皮蓬。而且当时的公牛队并没有阻碍他展示出那些天赋。迈克尔-乔丹需要斯科特所拥有的一切天赋,所以他们很适合在一起搭档。”

  然而乔丹和皮蓬之间的那种默契无法在詹姆斯和欧文身上得到体现。

  “我认为勒布朗和凯里很难在一起搭档,因为凯里的进攻太有天赋了,而且他之前一直在一支战绩很差的球队挑起进攻大梁。他一直没有机会学到如何领导和帮助一支球队赢球。等到勒布朗回到骑士队之后,这成为了他的球队。所以凯里从来没有机会能在他的职业生涯里获得自然的进步,并看看他到底可以变得有多么优秀,他真的渴望获得那样的机会。”格里芬继续说道。

  “他希望有机会能够在一支优秀的球队里做到这点,并不是说非要成为球队老大,而是关于他到底可以达到怎样的上限。勒布朗能得分,所以他不需要凯里得分。勒布朗可以完成各种传球,他也不需要凯里做到那点。此外,凯里的防守也无法达到勒布朗那种级别。所以我认为关键的问题在于勒布朗对凯里的需要不会让凯里成为皮蓬那样的角色,因为他不需要凯里去填补那些空缺。”他最后说道。

  (罗森)

NBA詹姆斯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