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我交锋过的最强中场是这五个人

兰帕德:我交锋过的最强中场是这五个人
2018年05月10日 09:20 新浪体育
兰帕德 兰帕德

  亚亚-图雷告别曼城,前切尔西中场传奇兰帕德对他评价极高,将他列为自己交手过的五大最强对手之一。

图雷让兰帕德印象深刻图雷让兰帕德印象深刻

  兰帕德职业生涯跨度很长,达到二十年,出战过882场,与很多顶级球员交手过。谈到自己对阵过的最强中场对手,他提到了五个人的名字。“在我职业生涯中面对过的最难对付的中场对手,我乐意把亚亚图雷放在前五之列,”兰帕德说,“在巅峰期时,他可以靠自己改变比赛走势。”

维埃拉维埃拉
基恩基恩
斯科尔斯(右)斯科尔斯(右)

  “说到我交锋过的最佳,杰拉德可能会有优势,这么多年他如此稳定。”兰帕德说。

  “不过肯定要有亚亚-图雷,我对他评价非常高,他可以和罗伊-基恩、维埃拉、斯科尔斯并列。”

  “每个中场都有不同的特点,但最好的球员是那些让你畏惧的家伙,当我面对亚亚-图雷时,我肯定会有畏惧感。他能靠前插打击你,还能进球,这个特点并不是很多中场都有的。”

兰帕德:交锋过的最佳中场可能是杰拉德兰帕德:交锋过的最佳中场可能是杰拉德

  (legio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