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名重用曼联昔日边缘人:我让他更强了

穆帅点名重用曼联昔日边缘人:我让他更强了
2018年05月10日 10:54 新浪体育
穆帅谈阿什利-扬 穆帅谈阿什利-扬

  穆里尼奥明确表示,马上要满33岁的阿什利-扬,将在下个赛季的曼联队内扮演重要角色,甚至可能打50场比赛。

  本赛季阿什利-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8次,状态相当不错,如今主打边卫的他,在联赛和欧冠赛场有2个进球和5次助攻。穆帅认为,在他执教曼联这两年里,阿什利-扬明显变强了,已经不再是范加尔手下的边缘人地位。“我刚到曼联时,他每个赛季也就能打几场比赛,”穆帅说,“之前的几个赛季,很多的伤病、很多的质疑、很多的问题,让他在最高水平线上的未来充满不确定。但这两年,尽管他上赛季末受了一次大伤,但我们仍努力调教他,令他打了很多比赛,成为重要球员,可能还有机会去世界杯。”

杨教授变得更强了杨教授变得更强了

  “我认为现在的他,比两年前更出色了,这是我的看法,下一个赛季,他将会是我们阵容中的一个重要成员。如果现在他为曼联的出场数是200多场,下赛季我希望他达到250场以上。”

  穆里尼奥另外谈到了即将退役的中场老将卡里克。“英超最后一场比赛,他会首发,我们的队长将出现在球迷们面前,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他会首发的。”

  穆帅还高度赞扬了卡里克的为人,他表示曼联挽留卡里克进入教练组,是看重他的人品。“最重要的素质是做人,做大写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这在足球圈里并不是到处都是,不光是足球圈,这个社会也缺少正直的人,因此如果你发现了一个,那么就该好好珍惜,并留住他。”

卡里克最后一场英超将首发卡里克最后一场英超将首发

  “卡里克为俱乐部踢了很多年的好球,现在他的身体说该停下来了,而俱乐部和我本人都想留住他。当然,我们相信他有成为一个优秀教练的素质,而从球员变成教练,有很多途径,有的人会乐意先学习几年,或者去青训圈子,而卡里克,我们认为他可以脱下球衣、改换更衣室和办公室,直接成为一名助理教练,我一般会给我的助理们很好的成长条件,我认为卡里克会对我们很有帮助。”

  (legio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