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主帅获年度最佳教练 被詹皇虐是唯一黑点

猛龙主帅获年度最佳教练 被詹皇虐是唯一黑点
2018年05月10日 06:35 新浪体育
凯西 凯西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多伦多猛龙队主帅德维恩-凯西被美国篮球教练协会评为2017-18赛季的最佳教练。

  美国篮球教练协会是从去年开始引入年度最佳教练这个奖项,而这个奖项是为了纪念曾长期担任该协会执行总裁的迈克尔-高德伯格。这个奖项是由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它和NBA年度最佳教练奖项不同,后者是由媒体评选出来的。

  虽然猛龙队在东部半决赛被骑士队横扫出局,但是他们打出了一个出色的常规赛季,取得队史最佳的59胜,凯西在赛季初对猛龙进攻体系的改造取得了效果。

  除了凯西之外,另外7位在该奖项获得投票的NBA主帅分别是:布雷特-布朗、迈克-德安东尼、内特-麦克米兰、波波维奇、奎因-斯奈德、特里-斯托茨和多克-里弗斯。

  去年一起获得该奖项的教练分别是火箭队的德安东尼和热火队的斯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