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巴萨将砸1亿违约金签下格列兹曼 马竞无奈

定了!巴萨将砸1亿违约金签下格列兹曼 马竞无奈
2018年05月09日 10:17 新浪体育
巴萨目标格列兹曼 巴萨目标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的转会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周三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封面头条披露,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即将加盟巴萨,诺坎普高层已经通知马竞俱乐部,希望能签下格列兹曼。马竞方面虽然拒绝谈判,但也没有办法,因为巴萨可以用支付合同毁约金的方式强行带走格列兹曼。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夺得双冠,国家德比也踢完的情况下,巴萨的夏季引援行动正式开始了,接下去巴萨重要工作就是拿下格列兹曼。为此他们决定迈出决定性的一步。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西班牙两大有影响力的电台塞尔电台和科贝电台都披露,巴萨俱乐部准备支付格列兹曼的合同毁约金。

  据悉,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联系了马竞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巴萨主席告诉后者,他们准备支付格列兹曼的合同毁约金。格列兹曼的合同毁约金是1亿欧元,只要拿出这笔钱,巴萨不用与马竞谈判也能引进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本人近期已经告诉马竞,他将在今夏离开马竞。巴萨为引进格列兹曼已经努力了几个月,引进格列兹曼这样的世界级巨星,巴萨的阵容能得到很大的加强。《每日体育报》透露,27岁的格列兹曼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正式加盟巴萨。

  西班牙《阿斯报》则披露,巴萨支付合同毁约金买格列兹曼也是迫不得已。几个星期前,巴萨就与马竞进行了联系,希望通过谈判,以友好的方式引进格列兹曼。然而马竞俱乐部一直拒绝与巴萨进行谈判,巴萨只能用支付球员合同毁约金的方式强行买下格列兹曼。

巴萨认为格列兹曼即将加盟巴萨认为格列兹曼即将加盟

  近期巴萨俱乐部不断有人对外披露与格列兹曼进行接触的消息。先是俱乐部高管阿莫尔表示,的确与格列兹曼有接触,并表示这很正常,任何俱乐部都会做。接着巴萨球员苏亚雷斯在谈到格列兹曼时,也以格列兹曼已加盟巴萨的语气来谈。最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承认,去年10月份与格列兹曼的经纪人有过接触。

  对于巴萨的做法,马竞俱乐部董事希尔·马林表示了不满:“我们对巴萨的态度感到厌倦了。巴萨的主席,高管以及球员居然对一名与马竞有合同的球员的未来进行高谈阔论,而且是在马竞即将参加欧联杯决赛的时候这么做,这在我们看来是对马竞和每一个马竞人的缺乏尊重。

  周二,马竞主席塞雷佐约见了格列兹曼,两人一起吃了个饭。马竞主席希望能劝说格子留下,但看上去格列兹曼去意已决。

  格列兹曼与马竞的合约2022年到期,他的年薪为1400万欧元,马竞愿意为他加薪到2000万欧元,但格列兹曼并没有接受马竞给出的续约合同。(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