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U17小将将加盟米兰U17 曾担任俄超梯队队长

曝中国U17小将将加盟米兰U17 曾担任俄超梯队队长
2018年05月08日 18:26 新浪体育
黎腾龙将加盟AC米兰梯队 黎腾龙将加盟AC米兰梯队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中超青年球员新闻 微博透露现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U17梯队的中国球员黎腾龙通过了AC米兰的试训,他将成为米兰U17的一员。

  黎腾龙,2001年出生,从小在俄罗斯长大,是一名中国籍球员,他进入莫斯科中央陆军青年队后一直是主力球员,并担任过梯队队长。 据悉今年冬训期间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将梯队全部安排在迪拜,并且与AC米兰梯队过招多次,正式这次集训比赛让黎腾龙获得AC米兰俱乐部青睐。

  黎腾龙母亲为中国人,父亲为越南人,而黎腾龙是出生在俄罗斯,按照俄罗斯的法律,黎腾龙将在18岁自主选择国籍。黎腾龙的母亲希望儿子能够未来代表中国队出战,而黎腾龙本人也非常愿意选择中国国籍,据悉他已经拿到中国护照,相信未来他能够出现在中国国字号的队伍中。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