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一代又一人宣布退役!他曾那么接近总冠军

03一代又一人宣布退役!他曾那么接近总冠军
2018年05月11日 14:04 NBA综合
03一代 03一代

  今天,雷霆老队长尼克-科里森发布长文,宣布退役。

  2003一代,又一个人退役了。

  这一年的选秀球员,首轮已经有16人宣布退役,包括这一年的榜眼米里西奇、卡曼、TJ福特、皮特鲁斯、迪奥、巴博萨等等;还有9人虽然还没有正式退役,但在NBA也已经是无球可打,这中间就有波什的名字。

  曾经,这是那么辉煌的一代啊,不知不觉也已经过去15年了。

  15年,确实已经很久了。久到韦德也在考虑退役,久到甜瓜渐渐被边缘化……

  久到很多人的胡子都渐渐白了

  看到这些,是不是更加能明白,詹姆斯现在还保持着最高的竞技水平,有多么不容易。

  科里森当年是被西雅图超音速用首轮第12号签选中的,虽然后来超音速搬到俄克拉荷马,并改名为雷霆。但科里森始终没有离开过选中他的母队,也算是一人一队终老了。

  科里森这几年已经渐渐没有什么上场时间,但他在雷霆阵中的地位,还是很超然的。

  毕竟很多如今联盟的大佬,都是他奶大的。

  杜兰特在得知科里森退役之后,也深情的说到:“科里森对我意义重大,当时我是个才进联盟的年轻人,他给了我依靠,和我站在一起。”

  其实像科里森这样,从选秀开始就一直充当配角的球员来说,能有一支球队中拥有这样的地位,备受尊敬,已经很成功了。

  当然,这一切的尊重,都是他自己赢来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也曾经那么接近总冠军。最终输,而且是输给了从选秀开始,就压在他头上的2003一代代表人物——热火三巨头,多少还是有点不甘吧?!如果那年雷霆赢了,想象一下科里森以后和孙子吹牛的资本得多丰厚。

  随着科里森退役,2012年那支杀进总决赛的雷霆少年军,现在就只剩下威斯一个人了。

  不过6年,就足够一支球队完成彻底的换血,变得面目全非。

  所以像科里森这样的角色球员,能在一支球队坚持这么多年,不被放弃不被交易,卿们知道有多难吧?

  希望科里森退役后,能就地进入雷管,好好改善一下雷管呗。一个终老一队,在球队又很有威望的老大哥进入管理层,还是很有益处的。

  卿们觉得如果科里森进入雷霆管理层,能不能改变雷管坑爹的现状呢?听说之前,雷管在考虑交易威斯呢!

科里森雷霆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