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神将抗勇秘密武器亮相 是准备笑死库里吗

火箭神将抗勇秘密武器亮相 是准备笑死库里吗
2018年05月12日 09:18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部决赛将于15日正式开打,休斯顿火箭队球员杰拉德-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发型上的变化令人眼前一亮。改变造型之后格林好似更为潮流,以此来应对接下来严峻的考验。

  格林作为火箭队本赛季捡得的“宝贝”,如今已经得到了德安东尼主帅的信任。场均出场14.5分钟,能够拿到6.3分3.6个篮板,虽然他的数据不及常规赛,但是在火箭众星云集的集体之中,能够发挥作用,已经让格林重拾自信。

  集体火箭队训练结束之后,格林走到场边接受采访,他的新发型引起了各家媒体的关注。之前精心编制的辫子,现如今都已经换成了蓬松感极强的“爆炸”头。从中可以看出,格林在应对西部决赛时,心态比较平和,还有心思在做造型上,显示出火箭球员的乐观。不知道这样的造型是不是特地为西部决赛而准备,不过如此夸张的造型,会让观众更容易分辨清他在场上的位置。

  有网友调侃道:格林的发型大法已经开始施展,难道要用头发来限制勇士吗?

  (珅葳)

格林火箭队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