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维奇:要求U23国足亚运会时体脂率不能超过9%

扬科维奇:要求U23国足亚运会时体脂率不能超过9%
2022年04月20日 14:27 国内足球综合

  据足球报报道,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中国U23国家队扬科维奇谈到了自己对球队在体能方面的高要求,并透露,要求自己的队员们在杭州亚运会时,体脂率不能超过9%。

  “我的要求很简单,不是针对某一个人。这是足球世界的规则,想在高强度对抗中获胜,必须要有强壮的身体。体能和力量达不到要求,我们就会输球。一个体脂率15%的球员,就不可能踢出高水平比赛。”

  “等到杭州亚运会,我的要求是球员体脂率不能超过9%。”

  “三年来我一直在学习中国文化,试图理解中国球员的想法和习惯,我也在研究如何将中国在其他运动项目,比如北京冬奥会取得成功的经验应用到我的球队。在这个过程中我和球员都成长了很多,只有我真正了解我所处的环境,才能运用我的专业知识,打造出一支真正代表中国价值观的队伍,让所有球员都愿意为球队付出一切。疫情下足球遇到很多困难,需要球员的牺牲精神。”

  扬科维奇已经有近一年半没有回国见家人,对此他表示:“让别人做牺牲说起来总是很容易。我希望成为球员们的榜样,督促他们去付出。只有我自己先做到了,我才有资格去要求他们做到同样的事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