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国奥展示了自己风格 已制定对阵乌兹比赛计划

郝伟:国奥展示了自己风格 已制定对阵乌兹比赛计划
2020年01月12日 14:44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报道 亚足联官网报道

  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德鲁洛维奇在即将进行的至关重要的U23亚洲杯对阵中国的比赛前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3分。

  卫冕冠军在首场比赛中以1-1平局告终,而在小组末轮他们将面对实力雄厚的韩国,所以对阵中国的比赛他们几乎没有错误的余地。

  德鲁洛维奇相信他的球队有能力挑战任何一支球队,但他知道周日的胜利将为进入八强提供更为轻松的道路,并且相信他的球队没有理由无法在对阵郝伟的球队取得成功。

  尽管德鲁洛维奇可以用自己的球队平局来安慰自己,但郝伟却没有这样的安慰,他看到他的球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1-0失利。

  首发前锋张玉宁严重的脚伤使对中国的困境加剧了,但郝伟说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对乌兹别克斯坦发起挑战。

  郝伟在20年前中国和南斯拉夫联盟进行国际友谊赛时在球场上遇到了德鲁洛维奇,他说:“对韩国比赛不是一个好结果,但我们会尽力而为。”

  “我们展示了我们的训练成果,展示了我们的风格。 如果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一起练习,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按照计划进行。 韩国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团队,因此我们制定了特别计划,我们还将为乌兹别克斯坦制定专门计划。”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