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失败犹胜 郝伟带来了小组出线的两大希望

国奥失败犹胜 郝伟带来了小组出线的两大希望
2020年01月10日 13:49 国内足球综合
郝伟 郝伟

  稿件来源:王剑涛微博

  最后40秒,中国队被韩国队绝杀,一场本来中国国奥队占据上风的比赛,甚至感觉那个进球就在下一秒,却没想到,韩国人笑到了最后,然鹅,郝伟的国奥队用一场有技战术又有斗志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这支国奥队小组赛出线的希望,他们正在变成一个强有力的拳头。

  第一,国奥队的自信和强大。

  第41分钟,张玉宁受伤倒下了,而且最后的伤情不但会缺席国奥队的比赛,更是要休息三个月,看起来是对国奥队的一个打击,但是,下半场在没有张玉宁的阵容里,国奥队依然制造了比韩国队更多的门前威胁。最后的失球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是一根刺,插在所有国奥队员的心里,他们本来在92分钟里已经比身边的韩国队员更强大了,只是最后一分钟的疏忽,才输给比我们更强大的对手,这不仅仅让国奥队难受,更让他们愤怒,因为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强大。这些自信和强大,是郝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带给他们的。

  第二,他们有一个自信而强大的主教练,不错,郝伟很自信很强大。

  整场比赛,他在场边一直很淡定,没有大喊大叫没有焦虑没有六神无主,看得出,他其实胸有成竹,对于带了三个多月的队伍,他相信他们。即使最后输球,赛后也没有惊慌失措,他的目标很明确,头脑很清楚,如何打韩国队,接着如对付乌兹别克斯坦队,他都谋划已定,目标是如何抢积分出线。作为作为当年健力宝的六小天鹅,他郝伟从中超最年轻的长沙金德主教练到2013年中国女足主教练,到现在成为接手希丁克国奥队的主教练,内秀的郝伟从来没有豪言壮语,但是他用自己的成绩一步步在证明自己,内心丰富的他有多优秀,他带的队伍就会有多优秀。这支97年龄段的国奥队实力一直不强,他们从国青开始命运多舛,亚青赛一场未胜,先后又经历数次换帅,从孙继海到沈祥福从希丁克到郝伟。现在,对韩国国奥队的整场比赛,中国国奥队不仅打出了郝伟调教的技战术,还打出了让足协主席陈戍源夸赞的拼搏精神,这都是郝伟的功力。

  所以,尽管乌兹别克斯坦队很强大,伊朗队也很神秘,我们还是要相信郝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还会带来更多的内容和惊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