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泰州2-1人和进冲超组 四川1-1战平亚泰

中甲综述-泰州2-1人和进冲超组 四川1-1战平亚泰
2020年10月14日 21: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赛事打响。在成都赛区,北京人和队迎战泰州远大队,这场比赛事关冲超组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北京人和队积16分暂列第二,泰州远大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由此可见,只要北京人和队不输球,就可进入冲超组。在常州赛区,长春亚泰队迎战四川九牛队。由于长春亚泰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冲超组,四川九牛队也早已无法冲超无望,因此本场比赛将是双方锻炼的一次好机会。在梅州赛区,贵州恒丰队面对江西联盛队的挑战,一个排名小组第五,一个排名小组第六,两支球队将提前为保级演练阵容。

  北京人和 1比2 泰州远大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展开了积极的拼抢,但是都未能转化为进球。随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场上动作也越来越大。上半场第44分钟,泰州远大队27号楚库在左路底线附近起球到禁区内,9号成源头球回做,无人盯防的11号许嘉俊右脚抽射近角入网,泰州远大队1比0领先北京人和队,如果这个比分能够保持到终场,那么泰州远大队将替代北京人和队进入冲超组。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泰州远大队继续加强攻势。第52分钟,泰州远大队左路起球传中,第一点头球攻门,北京人和队门将张烈扑球脱手,门前的9号成源顺手一脚将球挡入球门,泰州远大队2比0领先北京人和队。两球落后,北京人和队犹如当头一棒,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开始反扑。第62分钟,北京人和队替补登场的9号余文鹤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27号蒂亚戈摆脱防守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北京人和队扳回一球,1比2落后泰州远大队。第82分钟,北京人和队中路起球吊入禁区,11号张文钊头球一蹭,5号万厚良门前捅射偏出,北京人和队痛失扳平良机。随后,北京人和队利用长传冲吊试图改下比分,但是都被泰州远大队逐一化解。最终,北京人和队1比2负于泰州远大队,痛失冲超组资格,泰州远大最后时刻逆袭进入冲超组。

  长春亚泰 1比1 四川九牛

  本场比赛,由于长春亚泰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进入冲超组,而四川九牛队又无缘出线,因此本场对决对双方而言没有压力。第8分钟,长春亚泰队进攻到前场,21号崔麒中路妙传给左路的29号谭龙,后者单刀面对四川九牛队门将推射远角被扑出,长春亚泰队错失得分良机。第17分钟,塞尔吉尼奥中路起球吊入禁区,29号谭龙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此后,长春亚泰队基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始终无法最终改写比分,上半场两队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长春亚泰队继续加强攻势,可是得势不得分。第60分钟,被动的四川九牛队在左路发动进攻传中,41号郑圣雄力压饶伟辉甩头攻门,皮球越过亚泰队门将石笑天的十指关飞入远角,四川九牛队1比0领先长春亚泰队。第71分钟,长春亚泰队替补登场的25号阿隆在左路得球后一路突入禁区,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长春亚泰队右路起球传中,又是阿隆胸部停下皮球后准备起左脚捅射,结果四川九牛队后卫4号王峤抢在阿隆之前将球破坏。第78分钟,四川九牛队40号维迪奇在禁区内拉倒了阿隆,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25号阿隆主罚左路命中,长春亚泰队1比1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四川九牛队33号汪嵩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87分钟,四川九牛队4号王峤停球失误,紧接着他侵犯阿隆犯规,主裁判判罚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长春亚泰队10号塞尔吉尼奥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四川九牛队形成反击,可惜19号亚塔拉浪费了绝佳机会。最终,双方战斗90分钟后比赛结束,两队1比1握手言和。

  贵州恒丰 1比1 江西联盛

  本场较量由于无关冲超大局,因此两队可谓是提前演练阵容,以便参加第二阶段的保级战。上半场第8分钟,贵州恒丰队前场抢断成功,8号莫塔断下对方张野的球后带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中的,贵州恒丰队1比0领先江西联盛队。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积极的争夺,两队再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将威胁转移到对方腹地。上半场贵州恒丰队带着一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第61分钟,贵州恒丰队11号海卡在禁区外围射门,江西联盛队门将穆芊羽侧身将球扑出,8号莫塔右路跟上推射破门,可惜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贵州恒丰队6号王寿挺在禁区内侵犯37号易县龙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江西联盛队7号商隐主罚中路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两队踢得更加放开,但是都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双方较量90分钟后1比1平分秋色。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