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陆官宣张彪出任新帅 曾获中乙最佳教练员

云南昆陆官宣张彪出任新帅 曾获中乙最佳教练员
2020年06月09日 16:57 新浪体育
 云南昆陆主教练:张彪 云南昆陆主教练:张彪

  北京时间6月9日,中乙云南昆陆官方宣布,张彪出任球队主帅。

  张彪及教练团队正式加盟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张彪将率领昆陆为云南而战!

  张彪简介

  张彪,白族,1971年1月3日出生,云南省开远人。球员时期曾任云南红塔队长,2003年底退役后致力于云南足球事业。2016年担任丽江飞虎主教练率队成功冲甲,并于当年荣获中乙联赛最佳教练员,是云南足球的代表性人物。现担任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职务。

  张彪1985年进入云南省体工队。1995年以深圳队副队长身份帮助球队升入甲A。1996年回到云南天元队参加乙级联赛。张彪先后在深圳、云南参加甲A联赛,并在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担任球队队长。

  2004年起,张彪在丽江东巴队担任领队兼助理教练。此后,他担任了安徽九方的助理教练。2010年,张彪开始执教U15云南省全运代表队。为了家乡足球,他毅然辞去了当时待遇不错的安徽九方的助教职务。之后,张彪担任普洱万豪队主教练。2016年下半年,张彪接替主动请辞的王政,担任丽江飞虎队主教练,并带领球队冲甲成功。但球队冲甲成功后,俱乐部做出了聘请外教林钟宪的决定,但林钟宪由于“水土不服”,当年联赛前7轮丽江飞虎5负2平积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林钟宪教练团队在主动辞职后,教鞭再次被交到了张彪手中,由他带领球队完成剩下的中甲联赛。2017年12月张彪正式接手拉萨城投队担任主教练。

  执教经历:

  2014年 担任 普洱万豪足球俱乐部 主教练

  2016年 担任 丽江飞虎足球俱乐部 主教练

  2017年 担任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 主教练

云南昆陆助理教练:史胜利云南昆陆助理教练:史胜利

  史胜利简介

  史胜利,1976年11月10日出生,河北省张家口人。现担任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职务。

  执教经历:

  2014年 担任 普洱万豪足球俱乐部 领队兼助理教练

  2016年 担任 河北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

  2017年 担任 丽江飞虎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

  2017年 担任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 助理教练

云南昆陆守门员教练:李鲜中云南昆陆守门员教练:李鲜中

  李鲜中简介

  李鲜中,1968年3月20日出生,广东省佛山人。现担任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守门员教练职务。

  执教经历:

  2013年 担任 丽江嘉云昊足球俱乐部 守门员教练

  2015年 担任 丽江飞虎足球俱乐部 守门员教练

  2017年 担任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 守门员教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