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赛程紧密伤病不断 尽力派上最好球员出战

怀特:赛程紧密伤病不断 尽力派上最好球员出战
2021年09月19日 23: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苏州东吴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中迎战江西北大门队。赛前,苏州东吴队新闻发布会在横陂足球小镇新闻发布厅进行,主教练盖瑞·怀特和球员李浩文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江西北大门队的准备情况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上轮赛后我们及时进行了休息和恢复,也在赛前对对手进行了分析,以及对我们自身表现的评估,同时也尝试让我们的球员更好地去康复,尤其是面对我们目前的伤病情况。”

  在评价对手江西北大门队时,盖瑞·怀特说道:“我们不会太多关心这方面,我们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队伍的身上,如果说我们能够在打好比赛的同时,又能在最后拿下三分,那就更好了。”上一轮比赛包括艾菲尔丁和张竟哲都没有进入名单,儒尼奥尔复出之后也只踢了半场球,因此在被问到目前球队伤员的恢复状况时,盖瑞·怀特表示:“我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有一些伤病,而且赛程也比较紧密,造成了球员的伤病,但是这也和其他球队面临的情况一样,我们也要在紧密的赛程中学会管理我们球员的伤病状况,所以我们的医疗团队和体能科学团队也是尽可能让我们在场上能够派出最好的球员。” 

  苏州东吴队球员李浩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来打好这场比赛,首回合我们是赢了江西北大门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争胜。”在被问到作为一名前锋,该如何去帮助球队时,李浩文回答道:“我觉得不管在我们的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出现问题,都需要我们场上的整体来解决,作为前锋,我在场上不管是助攻还是进球,让球队能最终赢下比赛,是我职责所在。”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