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欠薪队绝境爆发 送头号黑马赛季首败+冲进争冠区

中超欠薪队绝境爆发 送头号黑马赛季首败+冲进争冠区
2021年07月20日 11:50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19日20:30,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河北队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内格朗先拔头筹,么旭辰、王秋明连下两城;下半场, 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河北队2-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升至赛区第3位。

  第8分钟,王鹏后场长传,池文一出击失误,内格朗打空门得手!长春亚泰1-0领先!

  第25分钟,崔麟右侧底线前传中,身高1米73的幺旭辰禁区中路头球打入远角!1-1,河北队扳平比分!

  第31分钟,丁海峰左路倒地倒三角回敲,无人盯防的王秋明顺势推射入网!河北队2-1反超!

  第78分钟,99年小将陈运华换下丁海峰,上演中超首秀。

  第84分钟,长春亚泰球员头球攻门,池文一扑救脱手,程长城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河北队2-1力克长春亚泰,迎来近3轮首胜,同时送给对手赛季首败。作为升班马,长春亚泰本赛季已经为球迷带来了不少惊喜,堪称苏州赛区最大的黑马球队。

  尽管正在经历欠薪风波,但相信这一场艰难的胜利能够提振河北队的士气。

  河北队取胜后也打乱了苏州赛区争冠组的排名。他们直接超越了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两支球队来到争冠区,长春亚泰也因此被挤到了保级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