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国家队名单出台“稀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20:23 商务早报

  昨日本报为读者“奉献”了一组来自网上的“愚人节新闻”,想给读者在一个大概不会很精彩的联赛日增加一点乐趣 。但鉴于版面,我们没有编辑《米卢公布新国足名单》这一“消息”,今天“新国足名单”赫然出现在众多媒体的显著版面上 ,而且川军新人许辉、高建斌和刘成“欣喜入选”。昨晚9时,这个消息出现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标明是在3月30日确定 的第四届国家队集训名单,集训地点为云南红塔训练基地。

  但当记者拨通正在天津的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的手机时,冯剑明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不知道这回事。 ”记者随即又拨通了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电话,他的翻译小余有点惊讶:“国家队在南斯拉夫比赛完后,米卢就一直 在国外,这些天的报纸上不是都说了吗?”记者感到一头雾水,又立刻与南勇取得联系,可惜这位正在四川德阳督战亚青赛的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也告诉记者一无所知,并反问记者从何处得到得到这一消息。

  记者的满腔“兴奋”一下子降到冰点,但记者依然不甘心,尤其是刚从二队上来,在甲A赛场仅仅上场一分钟的四川 全兴的17岁小将刘成的“奇迹般入选”,让记者“不敢”放弃这一爆炸性消息,一直担忧川军后备力量缺乏的球迷肯定也一 定非常关注。但全兴俱乐部一位副总经理对记者淡淡地说:“如果我们的队员入选国家队,足协是会有传真的。”记者追问刘 成情况,这位副总经理自问自答道:“米卢会召入一个自己一点不了解的队员?我都不会。”他继续说:“刘成是个好苗子, 可也没有达到一场比赛未打就入选国家队的水平呀!”而没有随队前往延边的四川全兴队许辉显然对此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 他说昨晚有记者比他还兴奋地“第一时间通知”他时,他只是奇怪为什么足协和俱乐部没有通知他。

  为进一步求证,记者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首都新闻单位同行联系后,都得到这样的反问:“足协的新名单怎么不 在新闻发布会公布?”央视一著名评论员笑称:“现在网上的消息真伪莫辨,足协网站也说不清楚。”

  不过,负责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制作的李鹏先生倒是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这是确实的消息,米卢就是为了考察年轻 球员,才召入刘成这样的新人的。”

  到现在为止,记者对于这份新国足名单也是稀里糊涂,最后谜底也许要到本周三足协例行新闻通气会上才能揭穿。妙红 谢明 李征


相关报道:国家队大换血--破解国脚新名单之谜
相关报道:17岁“毛孩”全兴队刘成助阵国家队
相关报道:实德:孙继海--没想到又进国家队
相关报道:泰达:张效瑞逼近国家队
相关报道:国家队昨天再次解散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