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波导:京沪之战画外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21:44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终场哨响,北京波导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便 以2∶1力克冲A呼声甚高的上海浦东队。 赛后,记者在闲聊当中,记录下了教练、队员以及 记者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史万春(足坛名宿):主场力克上海浦东队,说明波导队在赛前的思想工作做得相当充分, 摆正了自己的位置 。

  当上半时浦东队禁区内犯规,照理说判个点球并不为过,但此时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 行。下半时刚开场不久 ,波导队被判了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但队员们却都能平静的接受, 继续按照自己事先的部署打。一个该判的球却没有判, 而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球却判了点球, 我想这对于一支由年轻教练率领的年轻球队来讲,在心理上的确是个考验。能够做到遇 惊不 乱,波导队相比上赛季的确有了明显的进步。

  李辉(波导队主教练):没有斗志,我们就不是宽利虽然今天赢了球,但是必须承认,浦 东队实力在波导队之 上。赛前,我一直向队员们强调,任何比赛都会有胜负,但惟一不能输 给对手的,就是场上的拼劲儿。上赛季能够保级,我 们的法宝就是拼字当头。

  霍顿(浦东队主教练):令人捉摸不透的大风,使我们丢掉了这场比赛。因为上半时,我 队进攻时是逆风;而 下半时交换场地后,风又莫名其妙地停了。不过,应当承认,今天北京 波导队的拼劲比我们要足,技战术的发挥也非常出色 。要知道当比分领先时场上的人数占优 是件好事而当比分落后时以多打少就未必是件好事。

  宫磊(波导队队长):比赛实在太激烈了,而我的精力也过于集中,甚至一度忘了场上的 比分。下半时我攻入 一球后,以为刚刚将比分扳平,所以连忙从地上捡起球往回跑,想争取 时间,尽快重新开球。可是转念一想,不对劲儿呀明 明上半时阿米尔还进了一个球呢此时我 才恍然大悟:我们已经2∶1领先了。

  高兴(《新民晚报》记者):波导队今天的确发挥得非常出色,而浦东队输球一方面由于 两名主力中后卫因伤 缺阵;另一方面则因为波导队把我们研究得很透。反观霍顿,他的执教 风格是我行我素,只是把训练重点放在自身的提高上 ,而很少根据不同对手的情况,制定有 针对性的作战方案。从长远角度看,这无疑是非常正确的。但若从实际出发,联赛必 须要用 成绩说话,没有好的成绩,别的恐怕都会成为泡影。 田宝忠


相关报道:波导:塞萨尔伤情不重 何希涛有望代替海尔塔
相关报道:波导:李辉给霍顿“上课”
相关报道:波导:主帅李辉手记--新队员让我充满信心
相关报道:波导:李辉拍桌子--浦东一分也别想拿走
相关报道:图文:波导2-1胜浦东8848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