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七上八下报道:今天,中国冰球队打完了本次冰球C组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靠拼搏精神与多 次大比分战胜自己的对手战斗了60分钟,但遗憾的是没能够为这次参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以2-3惜败于匈牙利队,与 冠军擦肩而过。

  由于中国队在昨天以5-0击败了克罗地亚队,此战只要获胜就可稳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所以一开场全队就展开了 积极的进攻。但是,由于面对的匈牙利队是去年B组的降组队,中国队在以前的比赛中全部以大比分输给匈牙利,加上急于拿 下比赛的心理做怪,中国队的队员在场上表现得缩手缩脚,在一次5打4的情况下,反被少一人的匈牙利队断球射门得分。之 后,在第一节结束之前中国队一名队员由于违反纪律被罚出场4分钟,匈牙利队利用机会再次得手,以2-0结束了第一节的 比赛。

  第二节开始,不能再输的中国队压上狂攻,很快便连进两球将比分追平,这时如梦方醒的匈牙利队才投入反攻,再次 利用一次5打4的机会远射得分,以3-2继续领先进入了第三节。

  在第三节的比赛中,中国队的球员过于急躁,要么是球一进攻区就发力远射,要么就迟迟疑疑不敢射门,出现的不多 的机会都被浪费掉。反而是匈牙利队利用中国队的急躁心理和自己良好的技术意识不断进攻,通过反击中出色的中区配合给中 国队球门造成了不小威胁,所幸中国队队员多次以堵枪眼的精神飞身救球,方保球门不失。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7分半左右时,匈牙利队一名队员阻挡犯规被小罚出场,同时另一名队员由于使用了规则禁止的 球杆也被判罚出场2分钟,场上形成了中国队5打3的绝对优势局面,但是运气偏向了匈牙利队一边,中国队的射门不是滑门 而出就是被匈牙利队守门员救出,其中一球还射中球门横梁弹出。最后,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2-3上。

  由于明天匈牙利队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克罗地亚队,获胜应不成问题,所以匈牙利队基本上已经稳获本次C组锦标赛 的第一名。


相关报道:对阵匈牙利 中国冰球队今晚过最后一关
相关报道:匈牙利冰球队主帅斯泽莱斯访谈录
相关报道:19年走到成年 中国冰球擦出火花
相关报道: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
相关报道:四溢激情 男儿本色--评中国冰球队小组赛
相关报道:中国冰球队胜立陶宛队在情理之中
相关报道:中国冰球队主教练王金刚卸任前的三点建议
相关报道:中国冰球将士奋力晋级 热望大家现场看球
相关报道:冰球世锦赛C组:中立赛后双方教练谈
相关报道:中国冰球:沸点上的冷思考

热点专栏 --> 世界冰球C组锦标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