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选手包揽世界杯射击赛首日2金(3.24)

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3.24)

欧洲两大杯抽签揭晓 英西劲旅大斗法(3.24)

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3.24)

甲A:第二轮备战军情--来自球队的第一手报道(3.24)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3月26日将进行德乙联赛第24轮的4场比赛,其中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将客场迎 战科隆福图纳队,而曼海姆队则在主场迎战排在首位的科隆队。谢晖将继续以主力身份出战,而周宁还是替补。

  目前亚琛队虽然以9胜8平6负积35分排在第7位,但与第3名科特布斯队的差距也只有3分,所以说他们还有升 级的希望;而科隆福图纳队则排在奥芬巴赫队后居倒数第3位,降级的危险非常大。在双方首回合第7轮的交锋中,亚琛队在 主场被对手以1比1逼平(去年的10月1日)。

  亚琛队在赛前所公布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21号亨斯,后卫6号朗德格拉夫、2号巴士、11号艾伦、18号赫 伦,前卫31号英斯曼、16号卢美曼、35号卡皮奇、17号穆勒,前锋20号谢晖和9号迪恩。全部以主力球员出战;而 对方的蒙萨维应该是他们重点防守的对象,因为他目前是科隆福图纳队的第1射手,已攻入6球(其中有5球是主场攻入的) 。

  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在此战前以7胜10平6负积31分排至第8位,由于连续的被对手逼平后,基本上没有升级 的希望了;而他的对手则是排在首位的科隆队(目前以48分领先第4名11的优势,升级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周宁由于最近状态不佳,所以没有在赛前公布的阵容中,他没有安排作为主力出场,本队的4名中场选手是特尔贝、 维克泽、蒙特罗和普罗泽尔(阵容是4-4-2);而曾是德甲劲旅的科隆队现在的阵容当中,有象东科夫这样的保加利亚队 的国脚,还有原效力于汉堡队的中场选手斯普林格(任意球好手),还有已进12球而排在射手榜第3位的洛特纳,可谓实力 超群。

  曼海姆队若能凭借主场的优势逼平对手获得1分,那已经是很不错了。在双方首回合第7轮的交锋中,曼海姆队在客 场就被对手以3比0击败;在那场比赛中,周宁是以主力的身份出场,但在下半时第12分钟时因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场,在 赛后被打了5分的低分(本赛季首张红牌)。

  其他2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主队列前):第6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对第10位的奥伯豪森队、第9位的美因茨队 对最后1位的卡尔斯鲁厄队。

  今天晚上还将进行第2位的波鸿队主场迎战第17位的斯图加特踢球者队的比赛,而第12位的克姆尼茨队主场对第 3位的科特布斯队的比赛将在下周一晚上进行。


相关报道:未收到足协正式通知 谢晖当国脚一头迷雾
相关报道:谢晖感受中德足球反差
相关报道:杨晨、周宁场下不得闲
相关报道:谢晖:我在德乙的日子(2)
相关报道:谢晖、黎兵平淡相约八分钟(2)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5连平断晋级愿望 周宁因伤缺阵
相关报道:谢晖:我与德足协主席交朋友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进球再扬名 赛后得分再超周宁、黎兵
相关报道:周宁:我感到草木皆兵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