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与威少冰释前嫌:他是我湖人最好的哥们

贝弗利与威少冰释前嫌:他是我湖人最好的哥们
2022年09月27日 0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帕特里克-贝弗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来到洛杉矶湖人队之后的处境。他表示自己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而且是队内关系最铁的哥们。

  贝弗利在今年夏天被连续交易,最终来到洛杉矶加盟了湖人。而他和威少之前在球场上的恩怨,使得外界不看好二人在队内的发展。不过贝弗利对此多次澄清,他和威少早已冰释前嫌。

  “自从今年夏天被交易到湖人队以来,威少一直都是我在球场上的最好朋友。早上七点前起来之后,我们一起去训练场训练,一起去健身房练力量。”贝弗利说道。

  自从贝弗利来到球队之后,有消息称威少的首发位置可能就此不保,直到目前湖人队也没有向威少保证,他是否会在新赛季继续担任主力控卫。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