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本计划首轮签换博扬 拒签长约再错过补强

湖人本计划首轮签换博扬 拒签长约再错过补强
2022年09月27日 07: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今年休赛期被爵士队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洛杉矶湖人队也被外界看作是招募博扬的潜在下家。

  《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透露,湖人队愿意用一个首轮选秀权去交易这位锋线射手,但球队仍然不愿签下长期合同,这表明明年夏天保持工资帽空间依然是湖人队的当务之急。所以最终湖人队放走了博扬,让活塞队和爵士完成了这笔交易。

  博扬目前进入到了合同年,下个赛季他的年薪为1955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届时洛杉矶湖人队可以肆无忌惮地去追求和招募博扬。

  33岁的博扬在上个赛季场均为爵士队出战30.9分钟,贡献18.1分4.3个篮板1.7次助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