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出4000万空间却拒签艾顿 马刺剑指文班亚马

腾出4000万空间却拒签艾顿 马刺剑指文班亚马
2022年07月05日 11: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经过一番运作后,马刺拥有超过4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2022-23赛季对他们而言只是过渡赛季。据《Spurs Talk》记者LJ Ellis报道,马刺无意去追逐艾顿,他们更愿吃下垃圾合同以积攒选秀权,剑指明年状元秀热门维克多-文班亚马。

  今年休赛期,马刺送走了德章泰-穆雷和兰代尔,并裁掉了刚换来的加里纳利,又撤销了对朗尼-沃克的资质报价,后者随即加盟湖人。据统计,经过这一番运作,马刺的薪资空间从2600万增至将近4000万。

  不过,别以为马刺会签约像艾顿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据悉,马刺更愿意用4000万的薪资空间去吃进别队的垃圾合同,同时获得选秀权的补偿。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4天来没有签下一名球员的马刺,却积攒了多达22个选秀权,且其中一半都是首轮。

  如此一来,马刺的用意也就不言自明了。他们就是想要积攒足够多的首轮签,借此增加在明年选中文班亚马的几率。现年18岁的文班亚马是2023年状元秀大热门,他来自法国,身高2.20米,臂展2.36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内线。近日法国篮球俱乐部大都会92官宣,他们和文班亚马签下了2年合同。

  1997年,马刺以状元签选中邓肯,由此开启了5冠历程。如今,马刺希望文班亚马能为他们同样带来好运。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自然不会对签约艾顿有任何兴趣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