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和詹娜已分手 意大利度假后结束两年恋情

布克和詹娜已分手 意大利度假后结束两年恋情
2022年06月23日 09: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德文-布克近日已经和肯达尔-詹娜分手,结束了两人长达两年的恋爱。

  据詹娜身边人透露,布克和詹娜已经一周多的时间没有见面,他们的恋情似乎发生了一些问题。

  知情人士解释说,在詹娜妹妹考特尼-卡戴珊的婚礼上,布克和詹娜去往意大利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但是从那回来之后,双方就显得有些不太对劲,并意识到他们彼此有着非常不同的生活方式。

  有消息人士透露,詹娜曾告诉布克自己希望有个人时间和空间,想要分开一段时间,不过自那次谈话之后,他们后来还保持着联系,彼此关心对方。有人认为詹娜和布克并不会永久性分手,他们还是希望能够继续,但是现在两人是分手的状态,彼此都恢复了单身。

  近日詹娜将个人社交媒体清空了有关和布克的所有内容,虽然两人之前彼此有过忠贞的承诺,但是一直都没有订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克詹娜意大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