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积极追求布伦森 独行侠留他得开亿元合同

纽约积极追求布伦森 独行侠留他得开亿元合同
2022年06月23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杰伦-布伦森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达拉斯独行侠队已经明确希望能够留下他,不过纽约尼克斯队对布伦森的追逐一直没有停歇。

  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尼克斯队肯定会积极的腾出薪金空间去试图签下布伦森,独行侠要想留住布伦森至少得开出一亿美元的大合同。

  之前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就表示,他们愿意开出比其他球队都高的价格来留下布伦森。如果尼克斯真是恶意抬价,那么对独行侠管理层来讲就要擦亮双眼。

  过去一年布伦森的年薪只有180万美元,而接下来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究竟该如何选择需要等待布伦森的决定。

  今年季后赛期间,布伦森场均出战34.9分钟,贡献21.6分4.6个篮板和3.7次助攻,打出了身价证明了自己。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