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阿兰重回老东家拿顶薪 只有广州队的1/8

足球报:阿兰重回老东家拿顶薪 只有广州队的1/8
2022年06月23日 19:20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6月21日,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官宣阿兰加盟,合同为期2年,《足球报》发文表示,阿兰重回老东家拿顶薪,但只有在广州队的1/8。

  报道中表示,对于阿兰,弗鲁米嫩塞其实早就打过主意,去年12月,在解放者杯小组赛抽签现场,弗鲁米嫩塞主席比滕古尔就曾被《环球体育》记者问及是否希望签下阿兰,比滕古尔没有掩饰自己签下昔日爱将的意愿——2009-2010年,比滕古尔担任弗鲁米嫩塞足球经理,阿兰正是在此期间被他提拔上一队,两人私交不错,比滕古尔透露过,每次两人打电话时,阿兰都会说过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重返弗鲁米嫩塞。

  不过,弗鲁米嫩塞没钱支付转会费,所以,只能等待阿兰自由身的那一天。“可能是1个月、6个月或者2天后,只要他想回来,我们就会让他回来。”比滕古尔说。

  据悉,阿兰年薪为540万巴西雷亚尔(100万欧元),只有他在广州队时的1/8,但这一数字已和弗雷德相当,为队内顶薪。此外,阿兰还获得了一笔不菲的签字费,但不会一次性获得,而是每月随工资分期领取。

  (二饼)

阿兰巴甲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