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拉文将续约公牛 对他有意的球队被劝退

美媒称拉文将续约公牛 对他有意的球队被劝退
2022年06月19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想要从芝加哥挖角拉文的球队将失望而归。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拉文预计很快会续约公牛,而对他有意的下家也已收到了消息。

  此前,《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报道称,最近的消息显示,拉文将会留在公牛。斯特恩表示,他也得到了同样的消息,拉文预计很快续约公牛,而且那些曾试图将拉文从公牛带走的球队也都收到了消息。

  本季是27岁的拉文效力公牛的第5个赛季。他出战67场,场均得到24.4分4.6个篮板4.5次助攻。在2021年休赛期大肆招兵买马的公牛终于打出了成绩,他们以46胜36负位列东区第6,自2017年后首次打入季后赛,而这也是拉文生涯首次季后赛之旅。

  不过,此前拉文在续约上未能和公牛达成一致,以至于其他球队都动了心思,有意将他招入阵中。据悉,对拉文感兴趣的球队包括开拓者、马刺和独行侠等。

  2018年,拉文以4年7800万续约公牛,这份合同到今夏到期,本季年薪1950万。按照规定,拉文能和公牛续签一份5年2.12亿的新合同;若加盟其他球队,最多可签下一份4年1.57亿的新合同。

  公牛总体呈现上升势头,留在公牛又能赚取高薪,拉文没理由离开。而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就这样退出了市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文公牛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