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中锋地位难保 马刺选秀决定珀尔特尔命运

首发中锋地位难保 马刺选秀决定珀尔特尔命运
2022年06月19日 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队内中锋雅各布-珀尔特尔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成为众多球队追逐的目标。

  美国篮球记者迈克尔-斯科特爆料,如果马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首轮选中了一位杰出的新秀中锋,诸如杰伦-杜伦、马克-威廉姆斯或者沃克-凯斯勒,那么珀尔特尔的电话一定会在休赛期响个不停。

  据悉,珀尔特尔即将进入合同年,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为940万美元。过去一个赛季中,珀尔特尔场均出战29分钟,贡献13.5分9.3个篮板2.8次助攻和1.7次封盖。显然他目前的贡献值,在自由市场上能够拿到一份比现在更高的合同。

  珀尔特尔明年夏天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马刺队确定用首轮签选中锋球员,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管理层可能会放弃珀尔特尔,不排除今年休赛期就交易他的可能。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珀尔特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