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秀来了?前湖人球员之子自称是詹姆斯铁粉

次轮秀来了?前湖人球员之子自称是詹姆斯铁粉
2022年06月15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近期传出湖人想要购买次轮签的消息,而如今就有新秀送上门来了。近日,据《Lakers Nation》记者Ryan Ward报道,前NBA球员萨马基-沃克之子、今年热门新秀贾巴里-沃克自称是詹姆斯铁粉。

  在采访中,沃克表示,尽管他父亲曾效力于湖人,但他并非湖人球迷。“我是勒布朗的铁粉,”沃克说,“不管勒布朗在哪儿,他所效力的球队我都会支持。”

  沃克的父亲萨马基-沃克现年46岁,出生于俄亥俄州,是詹姆斯的老乡。身高2.06米,体重108公斤的他司职内线,曾就读于路易斯维尔大学,在1996年首轮第9顺位被独行侠选中。后来萨马基-沃克辗转于马刺、湖人、热火和步行者。在2001到2003年效力湖人期间,他曾随队拿到2002年总冠军。

  生涯出战445场NBA比赛,萨马基-沃克得到5.3分4.7个篮板,命中率46.2%。除了效力NBA外,萨马基-沃克的足迹还遍布俄罗斯、叙利亚、黎巴嫩和韩国等联赛,还曾在2009年短暂效力CBA的山东队。

  萨马基-沃克育有2儿1女,贾巴里是小儿子。出生于2002年7月的贾巴里现年19岁,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司职大前锋。在科罗拉多大学就读期间,他曾入选Pac-12区最佳新生阵容和最佳一阵。大二赛季,他出战33场,场均得到14.6分9.4个篮板,总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34.6%。

  在NBADraft.net的2022年模拟选秀中,贾巴里-沃克预计在次轮第44顺位被老鹰选中。

  今年湖人没有选秀权,但此前传出消息称,湖人会积极购买一个次轮签,并会在落选秀中淘宝。此番贾巴里-沃克表白詹姆斯,难道他就是湖人想要的次轮秀?(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