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我是一个恋家的男人 太太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杨旭:我是一个恋家的男人 太太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2022年06月15日 16:11 新浪体育

  近日上海申花队前锋杨旭接受了《东方体育日报》的专访,谈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

  采访中,在谈到家庭生活时,杨旭表示:“我太太王一婷有一个记录生活的社交账号,我现在很长时间不能陪伴她,这也是我们之间的交流方式。”

  “我来申花之后,孩子们慢慢融入到申花球迷的角色里了,也很喜欢申花的球迷氛围。但很可惜,来申花三年了,我还没在虹口踢过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遗憾,孩子之前也只在虹口的客队球迷区看过比赛。虹口的氛围肯定是全国最好的,希望今年能有机会去虹口。”

  杨旭表示:“我和我太太从结婚到现在,她一直都是陪伴在我身边的,不管是天津、山东还是上海。我是一个恋家的人,不管比赛输赢,都会第一时间回家,静下心来感受家的温暖。”

  “这三年回家比较少,再加上今年情况特殊,可能间歇期也回不去。这次走之前,我家小姑娘刚刚会说点话,但这三个月成长太快了。我媳妇儿真的不容易,要一个人把所有的事都扛起来,孩子上学、补课等。很感谢我太太对我的支持。不能回家这种情况,咱们谁也不能避免和改变,顺其自然就行了。每个人都一样不容易。长时间和家人分别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用更好的比赛成绩去回馈家庭和喜欢我们的球迷。”

  (二饼)

上海申花杨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