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库里改变比赛 历史地位与詹皇难分伯仲

贝弗利:库里改变比赛 历史地位与詹皇难分伯仲
2022年05月28日 0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金州勇士队时隔三年重返季后赛之后,森林狼队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做客一档反弹栏目,谈到了刚刚拿到西决MVP的斯蒂芬-库里。贝弗利认为库里的历史地位已经追上了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他们两个人目前难分伯仲,库里改变了比赛,詹姆斯同样之前也改变过比赛场面。大家都知道库里怎么改变了比赛,现在的球员们都在想着投三分,尽可能寻找外线投篮机会,库里改变了球场的面貌。”贝弗利说道,“库里目前处于黄金年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所以他应该处于那样的地位。”

  对此ESPN篮球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并不买账,他认为库里的历史地位无法和詹姆斯相提并论,包括NBA名宿里克-巴里也认为目前库里无法和勒布朗在历史地位上相媲美。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