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运动表现总监离队 曾是科比最信任理疗师

湖人运动表现总监离队 曾是科比最信任理疗师
2022年04月28日 0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洛杉矶湖人队在经历了一整个失败的赛季之后,内部开始进行人员调整。其中球队运动表现总监朱迪-赛托确认将要离开湖人阵营。

  赛托医师自从2000年加入湖人团队,当时她是训练师团队的一名成员,虽然在2016年因个人原因与湖人中断合作,但是到了2019年双方再续前缘。重返湖人时的赛托,担任了运动表现部门的主管。

  在做理疗师期间,赛托深受科比-布莱恩特的信任,为球队争夺总冠军做出了突出贡献。

  赛托的离开引起了洛杉矶当地很多媒体的关注,特别是一些常年报道湖人队比赛的记者,对此也是感到有些疑惑。这是佩林卡执掌管理层大权之后,在近四年里第三次炒掉训练组成员,如此做法的确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沃格尔的下课已经让外界感受到了湖人寻找“替罪羊”的想法,如今把赛托也搭进去,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