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面临8大自由球员去留 阿德格里芬可能离队

篮网面临8大自由球员去留 阿德格里芬可能离队
2022年04月28日 09: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篮网的2021-22赛季已提前结束了,他们在首轮以0-4被凯尔特人横扫,而接下来他们要面临自由球员的去留问题。《Brooklyn Netcast》转发了篮网今夏7大自由球员的图片,并向球迷发问“你们希望谁走谁留?”

  这7名自由球员分别为:阿尔德里奇(本季年薪260万)、布鲁斯-布朗(本季年薪470万)、克拉克斯顿(本季年薪180万)、德拉季奇(本季年薪1930万)、德拉蒙德(本季年薪240万)、大卫-杜克(本季年薪46.3万)、格里芬(本季年薪260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克拉克斯顿和杜克是受限自由球员外,其他5人都是非受限自由球员。此外,米尔斯2年1200万合同在2023年到期,他也将在今夏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618.5万的球员选项。

  这8人中,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离开的可能性较大,毕竟阿尔德里奇今年季后赛一分钟没打,格里芬也是后来才被起用。如果主帅纳什留任(可能性较大),他们二人在队内的地位仍会很尴尬,不如离开。

  布朗和米尔斯会是篮网首先考虑留下的。在今年首轮,绿军战略性放空布朗,而他也打出了场均14分4.8个篮板2.8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56.8%,三分命中率42.9%的出色表现,这给他的留下增添了砝码。业界估计布朗新合同年薪在1200万到1400万之间。至于米尔斯,在乔-哈里斯伤病恢复情况不明的情况下,篮网不会轻易放走他。

  德拉蒙德和德拉季奇都会视情况而定。此外,篮网也有较大可能会匹配克拉克斯顿收到的报价。至于杜克,篮网可选择再和他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以便观察。

  此前杜兰特已充分意识到2022年休赛期对篮网的重要性。以上8大自由球员,他们究竟会如何处理,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