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勇士不够尊重库里 给了年轻人太多机会

一哥:勇士不够尊重库里 给了年轻人太多机会
2022年03月29日 1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伊戈达拉缺阵一个多月后复出,赛前他谈到了勇士本赛季的策略,认为年轻化不好,对库里和汤普森不够尊重。

  勇士年轻化,在赛季开始前,就已经被“追梦”格林批评了一番,伊戈达拉旧事重提。

  众所周知,勇士是以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为核心组建的,但近两个赛季,他们开始培养年轻人,包括詹姆斯-怀斯曼、乔纳森-库明加和摩西-穆迪和乔丹-普尔等人。

  “这是对此前时代的不尊重,”伊戈达拉说,“我觉得现在不应该太注重培养另一个时代,给年轻人太多机会。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有可能并不对。”

  勇士后半程战绩欠佳,跟库里等人受伤有关,并不是新老结合的问题,实际上,勇士的新阵容一直打得不错。

  虽然伊戈达拉不赞同勇士的发展方向,但他却乐于当年轻人的导师,积极提供帮助。他甚至开玩笑说,勇士应该付给他当助理教练的工资。(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