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为何季中离开?都是7000万薪资差额搞的鬼

哈登为何季中离开?都是7000万薪资差额搞的鬼
2022年02月06日 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昨天传出篮网和76人商讨哈登交易的消息,大家对于哈登会走人并不意外,但可能意外的是哈登竟会在季中被交易。对此,《今日美国》记者Justin Krell撰文道出了原委,称是7000万美元薪水的差额,让哈登在季中被交易有可能成为现实。

  在不同时间点离队,对哈登而言是有区别的。如果76人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引进他,哈登在今年休赛期仍可和76人续签一份5年2.7亿的超级顶薪,这将和他续签篮网的金额相同,现行劳资协议借此鼓励球员留在母队而非离开。

  如果哈登在今年休赛期通过先签后换加盟76人,他将可以签下4年2亿的顶薪合同。正是这7000万的差额促使哈登想要在季中被交易。

  当然,如果留在篮网并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然后再申请交易,哈登的下一份合同总额还能再增加500万。但对于哈登而言,为了这区区500万要再等待那么长的时间,是不划算的。

  总之,就好比烟已经冒出,火也很快会燃起来。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哈登在篮网的日子将迅速走到终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篮网7000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