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三双贡献29+13+10 掘金客场击败鹈鹕

约基奇三双贡献29+13+10 掘金客场击败鹈鹕
2022年01月29日 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月29日讯 掘金客场对阵鹈鹕。最终掘金以116-105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中,约基奇入账29分13篮板10助攻2抢断,戈登斩获20分4篮板2助攻1抢断,福布斯斩获14分2篮板1助攻。鹈鹕方面,琼斯砍下19分7篮板3助攻5抢断,亚历山大-沃克入账18分3篮板4助攻1盖帽,埃尔南戈麦斯斩获18分16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31秒,接到坦普尔的传球,格拉汉姆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57秒,接到戈登的传球,约基奇抛投得手。第5分13秒,坦普尔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7.7%。掘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掘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6-17,掘金领先9分。

  次节回来,第1分44秒,考辛斯在马绍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2分9秒,亚历山大-沃克助攻,格拉汉姆跳投命中。第7分18秒,里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埃尔南戈麦斯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亚历山大-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与掘金的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琼斯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掘金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46秒,格林在埃尔南戈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8分22秒,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第10分17秒,琼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掘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9%,与鹈鹕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6分。三节打完,掘金以86-78领先。

  第四节,第2分45秒,接到海兰德的传球,纳吉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30秒,接到海兰德的传球,福布斯跳投得手。第5分4秒,哈特手滑丢球,被里弗斯抢断。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4.1%。比赛结束,掘金以116-105击败鹈鹕,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莫里斯、里弗斯、约基奇、戈登、格林

  鹈鹕:琼斯、坦普尔、格拉汉姆、哈特、埃尔南戈麦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