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科奇谈乔詹GOAT之争:我觉得乔丹是篮球之神

库科奇谈乔詹GOAT之争:我觉得乔丹是篮球之神
2021年07月20日 10:25 新浪体育

  乔詹之争是永恒的话题。近日,NBA名宿托尼-库科奇做客知名NBA记者Brandon “Scoop B”Robinson的播客节目,就谈到了乔丹和詹姆斯的比较。在库科奇看来,江山代有才人出,他不会说乔丹是最好的球员,但乔丹是篮球之神。

  在节目中,库科奇表示,不在同一个时代且从未交锋过的球员是无法比较的,乔丹身处80、90年代,詹姆斯身处21世纪前20年,因此无法直接说某人一定比另一人更强。乔丹曾将世界篮球的水平提升了一个等级,詹姆斯也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如今,东契奇和约基奇也都有机会去做自己。

  因此,库科奇称,如果非要拿乔丹来和谁做比较,他或许会和高尔夫球界的“老虎”伍兹、足球界的梅西或C罗、游泳界的菲尔普斯等做比较。他不能说乔丹是最棒的,但乔丹就是篮球之神。

  不过,库科奇随即也提到,这么说也会有人质疑,会说比尔-拉塞尔、埃尔金-贝勒、魔术师约翰逊和伯德在各自所处时代也都具有统治力,无人可比肩,忽视他们就是不尊重。

  库科奇曾和乔丹一起,经历了公牛第二次三连冠,并在1995-96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总结库科奇的意思就是:不是一个时代的球星没法做比较,但乔丹篮球之神的地位应是公认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