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我要努力做好领袖 不在乎是否受欢迎

字母哥:我要努力做好领袖 不在乎是否受欢迎
2021年07月20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总决赛第六战将于明天开打,今天训练课结束之后,字母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的领袖作用,他表示自己愿意带队取得成功,但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需要先做出声明,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受到大家欢迎,成为最讨喜的家伙。我可以是队中最不受欢迎的人,每天过来工作,然后下班回家。对此我完全能够接受,没有问题。我觉得只要你是为了胜利而打球,那一切就容易多了。”

  “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非常安静,很明显,由于语言障碍,这对我来说更难。 我觉得我会说错话,我会说一些愚蠢的话。所以我选择了什么都不说。 但现在对我来说简单多了。我可以变得更好,我认为克里斯、朱、其他队友、PJ和教练帮助我更适应了这种状态。”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