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还有潜力可挖 做好这两点可能进东部决赛

老鹰还有潜力可挖 做好这两点可能进东部决赛
2021年06月04日 15: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老鹰下一轮将面对东部第一的76人,虽然对手强大,他们也有信心。

  首轮淘汰尼克斯还算比较轻松。面对76人的比赛,将于7日打响。

  “正如我此前一直说的那样,我们会让很多人吃惊,”特雷-杨说,“不过我们自己不会吃惊,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有多强。”

  老鹰还能提升一个档次。面对尼克斯,他们有很多空位三分未能命中,到罚球线的次数也不多。而在常规赛,他们这两点都做得很好。如果面对76人时能表现得好一点,同时拿出对尼克斯时的防守,老鹰未尝没有机会。

  76人大将乔尔-恩比德可能会因伤缺阵,给了老鹰更好的机会,他们可能进东部决赛。

  就算恩比德健康,老鹰也会造成一些麻烦。经历了首轮考验后,特雷-杨已经不再是季后赛菜鸟。

  “我觉得他就是为季后赛而生的,”主帅内特-迈克米兰说,“他无所畏惧,非常有信心。”(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