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40岁!3年1.28亿!保罗还可以续顶薪!

打到40岁!3年1.28亿!保罗还可以续顶薪!
2021年04月08日 19:24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去年的太阳队是什么样子?

  想必各位不会不清楚,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太阳在挨揍,这句话可不是空穴来风,那时候的太阳队可以说是惨到没法看,哪怕复赛后保持全胜姿态,却依然同季后赛失之交臂。

  而后来的故事让我们知道。

  他们需要的并不是一个拯救世界的乐透秀,而是一个身经百战,天赋异禀的传统控卫——克里斯-保罗!

  上赛季还是西部垫底的太阳队,在本赛季保罗加盟后产生质的改变,本赛季截止至今以35胜14负排名西部第二,甚至在赛季初一度盘踞西部第一,力压湖人快船爵士。

  个人表现方面,保罗场均16分4.7篮板8.8助攻,投篮命中率49.2%,其赛场节奏的把控能力跟关键球的处理让太阳队终于有了主心骨。

  布克跟艾顿这两位球队的明日之星也在保罗的身边如鱼得水,数据上几乎没有太大浮动,但战绩却一日千里,这不正说明保罗的重要性。

  本赛季结束后,保罗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再寻求一份大合同!

  当然他也可以执行球员选项,同时和太阳提前续约,按照劳资协议,他可以和球队再续约两年,继续为太阳队效力到2024年夏天,未来3年的具体薪水如下:

  2021-22赛季:4420万;2022-23赛季:4049.5万;2023-24赛季:4373.5万。

  倘若续约,未来3年总薪水能达到1.28亿!

  这样一来,保罗将同老汉詹姆斯携手成为打到将近40岁还在拿顶薪的球员。

  咱也不知道平时一个赛季都不扣一次篮的保罗,咋就能跟平时自律到极致的老詹一样保持如此高昂的竞技状态,总之人家就是越老越妖的代名词。

  你们不是觉得我在火箭队拿的合同是毒药合同吗?你们不是认为我在拿完4年1.6亿合同后会宣布退役吗?看看我在雷霆队是怎么带队的,再看看我在太阳队的时候是怎么玩的。

  估计本赛季结束后,保罗的身价也随着他在季后赛的重要发挥而水涨船高,势必会引来多队哄抢。

  而很多人都说保罗没有总冠军的命,但人家有着一般人都没有的财运啊,曾经的他因为联盟原因失去了同科比携手作战的机会,但现在的他却跟一位崇拜科比,进攻天赋爆表的13号分卫并肩作战。

  这种隔时空的场面也引人无限遐想,如果今年季后赛最大的黑马是太阳队,那又该是多么的具有传奇性!

  无比看好保罗跟布克能够继续保持他们的强势发挥,在季后赛的舞台证明自己。

  太阳也总会从西边升起,颠覆你人生的一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