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拼了!整整3年啊!他又要打不进季后赛

罗斯拼了!整整3年啊!他又要打不进季后赛
2021年04月08日 15:12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

  看到罗斯的新闻,你很难不点进去!而今天尼克斯对阵绿军,是十分关键的东部第8卡位战。

  两队都竭尽全力,各展神通,最后还是绿军笑到最后,成功升至第8。

  双探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统治攻防,两人合计砍下57分20篮板,包办全队超出一半得分。

  塔图姆虽然全场出现8次失误,但瑕不掩瑜,最后阶段他接连突入内线上篮得分,助球队成功捍卫胜果。

  次节塔图姆还贡献了五佳球表演,他从三分线外持球突破长驱直入滑翔而起,用一个后仰的姿势躲过吉布森补防封盖,完成了精彩战斧暴扣。

  除双探花外,绿军还有一人得分上双,他就是贡献17分4板9助全面数据的斯玛特,而且得分都很关键,先是命中弧顶三分反超比分。

  最后时刻又造犯规成功并两罚全中,让绿军彻底锁定胜局。

  尼克斯这边同样只有3人得分上双,探花秀巴雷特大发神威,打出本赛季最佳战役,投篮14中10超高效砍下29分5板2助。

  当家球星兰德尔则被围剿得很难受,投篮23中9仅有22分9板6助进账,跟往常状态相比大失水准。

  罗斯扛起了第2阵容进攻火力,频频单打得手,让绿军内线防守形同虚设,全场投篮10中4拿到11分3助,正负值+6全队第三!

  大幅度体前变向滑翔上篮

  顶开2米03的威廉姆斯强硬舔篮

  输掉此役后,尼克斯处境变得艰难起来,自从全明星赛结束就状态不佳,近6场输掉5场,而且大部分场次都是憾负!目前他们已经跌落至第9,怕是要在常规赛末段翻车啊!

  记得赛季中期罗斯主动申请交易,从活塞来到尼克斯,就是为了可以时隔3年能再次体验到季后赛滋味,这愿望恐怕又要落空。

  今夏合同就到期的罗斯,可以的话加盟一支真正季后赛球队吧!据悉争冠热门的快船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