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一夜八消息! 詹姆斯又被骂了

炸了!一夜八消息! 詹姆斯又被骂了
2021年03月18日 15:49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实录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不过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场外新闻的精彩程度已经完全不输给场内,就在今天,社交媒体上又是新闻不断,联盟也发生了多起交易,而这,可能只是联盟大变动的开始。
1、火箭雄鹿交易,塔克联手字母哥

  
据报道,雄鹿已经和火箭达成了一笔交易,雄鹿送走DJ奥古斯丁、DJ威尔森、一个2023年的无保护首轮,得到火箭的塔克、库鲁茨、一个2022年的首轮(来自雄鹿),此番操作之后,塔克如愿被交易到一支强队,他将联手字母哥继续冲击总冠军。

  
对于雄鹿而言,这笔交易是变强还是变弱并不好说,毕竟奥古斯丁也算是雄鹿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场均可以贡献6.1分3.0篮板,至于火箭,这笔交易他们并没有得到太多筹码,充其量只是首轮升级,奥古斯丁还剩两年1400万合同,可能会继续被交易。
2、雄鹿太阳交易,克雷格联手保罗

  
雄鹿在今天发生的交易并不只塔克一起,他们还将托尼克雷格送到了太阳,换取了一些现金。本赛季至今,克雷格一共只为雄鹿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2.5分2.4篮板,有了塔克后,雄鹿不再需要克雷格,倒是太阳,那里可能是锋线球员发光发热的好地方。
3、勇士有意奥拉迪波

  
交易塔克只是火箭大变动的开始,据报道,联盟多位高管都认为,火箭一定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奥拉迪波,并且寻找一位能够和沃尔、伍德搭档的得分后卫,与此同时,勇士记者也报道,勇士有意奥拉迪波,不过火箭对奥拉迪波的要价非常高

4、热火雷霆交易,阿里扎去热火

  
阿里扎的下家也尘埃落定,雷霆和热火达成交易,阿里扎去热火,雷霆得到梅耶斯伦纳德、一个次轮签、一个12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的家乡正是迈阿密,他的到来将再次增强热火的锋线。

  
至于雷霆,由于此前的种族歧视事件,梅耶斯伦纳德的生涯基本已经结束,他必定不会为雷霆效力,此次交易雷霆更重要的是得到了一个次轮,至此,雷霆未来七年将拥有19个首轮签(互换权)和16个次轮签
5、小托马斯可能重返联盟,下家湖人、雄鹿

  
距离小托马斯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期间他打了美洲杯,依然没有球队签下他,不过就在今天,据The Athletic记者报道,小托马斯有望重返NBA,雄鹿和湖人可能是他的下家——不太理解湖人、雄鹿在想什么,这条新闻很可能是烟雾弹。
6、鲍尔夏天可能加盟尼克斯

  
尼克斯在今年打出了预料之外的表现,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和补强,不过尼克斯的长远目光也可能会放在今年夏天,据《纽约邮报》记者报道,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里昂罗斯非常想得到球哥,球哥目前还没有和鹈鹕达成提前续约,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到时候尼克斯会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他。
7、魔术全队可交易,只有两人非卖品

  
魔术可能成为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变动最大的球队,据报道,包括武切维奇、戈登、富尼耶、特伦斯罗斯在内的多位魔术球员都可交易,只有富尔茨、艾萨克两人是非卖品——魔术目前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想要改变也是自然,这几个可交易的球员每一个都拥有不俗的实力,可能会改变联盟格局。
8、詹姆斯为亚裔发声,被黑子狂骂

  
这并不是一条与交易流言有关的消息,但是我们觉得,这一消息应该得到更多关注——几天前,亚特兰大发生了一起针对亚裔的枪击案,这也引起了关于“亚裔种族歧视”的讨论,不少NBA球员都站出来为亚裔说话,包括林书豪、韦德、库兹马、库里、乔治、托比亚斯哈里斯等人

  
作为全联盟影响力最大的球员,詹姆斯自然也站出来发声,不过在他为亚裔发声的社交媒体底下,却出现了不少谩骂的声音,原因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此前的莫雷事件上,詹姆斯曾指责其不考虑后果发推,这一行为在国外遭到了无数骂声,此后至今,但凡是涉及到中国、亚裔的任何事件上,不管詹姆斯说什么都会被骂,可谓大型双标现场,只能说,老詹挺住。

  
继续回到交易市场上,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一周时间,塔克、阿里扎、克莱格换队冰山一角,接下来一周必定会发生更多交易——真正的大新闻,很快就会来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