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雄鹿完成4人交易 塔克将辅佐字母哥

火箭雄鹿完成4人交易 塔克将辅佐字母哥
2021年03月18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将大前锋PJ-塔克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队。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队送出塔克和罗季翁斯-库鲁茨,从雄鹿队得到控卫DJ-奥古斯丁和前锋DJ-威尔森。

  据悉,双方完成这笔交易的关键是重新调整了去年休赛期两队交易的选秀权。火箭队把属于雄鹿队的2022年首轮签推到2023年不受保护,而且火箭队有权用他们的2021年二轮签和雄鹿队的2021年首轮签互换,除非雄鹿队的选秀权落在2021年选秀权的第1到第9顺位。

  今天,雄鹿队在另一笔交易中将前锋克雷格送到太阳队,但是太阳队并没有在交易中送出任何球员到雄鹿队。

  PJ-塔克一直深陷交易传闻,火箭队一度认为他们将和塔克续约一份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1000万美元受保障,但是塔克的团队要求得到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全保障合同,双方最终没能谈成。

  本赛季,塔克在火箭队场均只得到4.4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