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一只是伪豪门?最近4年3次未进欧冠8强

西甲第一只是伪豪门?最近4年3次未进欧冠8强
2021年03月18日 07:33 新浪体育

  马竞又一次早早在欧冠中被淘汰,他们在欧洲赛场的作战能力也遭受了质疑。

  欧冠1/8决赛对阵切尔西,马竞主场0比1输球,客场又0比2输球,最终被对方双杀。

  本赛季欧冠8场比赛,马竞输掉了3场,而在西甲,他们踢了27场比赛也只输了2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最近4年马竞第3次未能进入8强了。2017-18赛季,他们小组都未能出线。2018-19赛季,马竞在1/8决赛被尤文图斯淘汰。上赛季马竞进了8强,但在1/4决赛被莱比锡RB淘汰。本赛季则被切尔西双杀。

  马竞近年来加大了投入,但在欧冠赛场反而堕落了。而之前马竞总能打入8强。比如2013-14赛季曾进入决赛,2014-15赛季进8强,1/4决赛被皇马淘汰,2015-16赛季也进了决赛。两次进决赛过程中,都曾淘汰巴萨。2016-17赛季进入半决赛,输给皇马。

  在西甲,马竞还是领头羊,但领先巴萨的分数缩水到4分,接下去马竞必须尽快振奋了,否则西甲的优势可能也保不住了。(伊万)

苏牙马竞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