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多斤直接被锡安撞飞! 登哥30+14+15+0失误

两百多斤直接被锡安撞飞! 登哥30+14+15+0失误
2021年03月02日 16:30 NBA综合

  鹈鹕129-124爵士。 胖虎差点儿就把戈两亿打爆了。

  
从防守端对位来看,胖虎一人,能抢得过整个爵士内线,从进攻端输出来看,他能在空中对抗后,直接怼飞戈贝尔,在将球放进。

  那一瞬间,我估摸着戈贝尔都感觉自己被大卡车撞了。偷偷问一句,他打球这么猛,他就是你们说的青年队球霸吧?

  
没错,之所以说是差点儿就把戈两亿打爆了是因为胖虎实在太“虎”了。 就说第四节,光看这节,你根本不知道他上来嘎哈的,拿球就失误,打得球迷直呼:老弟你也忒坑了。好在比赛有惊无险,拿了下来。

  胖虎26+10+5,成为历史最年轻25+10+5球员,莺歌26分,但是技巧君最想点名表扬的,还得是球哥,本场砍下23分7板8助。没想到吧?被摆上货架之后,球哥居然开发出投射,连续打出超神表现。

  鹈鹕老板一看,当即大喜,放出消息:球哥我们不卖了,其实我们就是摆上货架给你们看看,咱家有个大宝贝。 不得不承认,球家这俩兄弟还挺牛,居然不知不觉,把球爹吹出来的牛逼完成了一小半。至于爵士队,估摸着自己也没想到,打个西部第十一居然翻了车。

  无非就是那边胖虎浪,这边米切尔浪打浪,带头大哥带头坑队友,输球也是很合理的。

  
篮网124-113马刺。 欧弟末节关键时刻演得很明显,连续两次脑溢血级别的XJBD,差点儿没把篮网直接送走,然而一进入加时赛,那三分球准得,就跟开了自瞄挂似的,全场27分6板7助攻。

  
我算是看出来了,他这是上一场歇多了,常规时间没打爽,硬要给自己找点事儿做啊。

  至于登哥,上半场装死,下半场超神,第四节+加时赛居然入账20+7,全场砍下30分14篮板15助攻0失误。

  这项数据有多牛逼呢?就这么说吧,最近三四十年,能够拿到30分15助攻零失误的,也就只有詹姆斯、保罗、斯托克顿,如今,得加上哈登的名字了。

  马刺的发挥,比想象中要好太多了说他们奔着摆烂而来,谁料打着打着居然打到西部前五,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凡尔赛吧。

  
掘金118-112公牛。公牛这边,一看名字吓我一跳,又是科比,又是卡特,又是威少,还有个风城库里,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他们撞上了全力约。在本赛季MVP竞争极其激烈的情况下,约老师决定插一脚。

  
今儿个这场球,与其说是东西部球队的对话,不如说是约老师的姿势秀,在掘金球迷眼中,他只是一个精通各种赢球姿势的桶装百岁山,在公牛主帅多诺万眼里,却是这样的:我们拿约基奇没办法,根本防不了。 

  
一看数据,28投17中,高效砍下39分14篮板9助攻,不要问他为什么不刷助攻到三双,因为他三双早就拿到手软了。 所以,多诺万大可不必难受,毕竟防不住他的又不是只有你们一队。

  顺便提一句,不进三分都能拿到39分的掘金球员,往前追溯,还得是14年前的艾弗森。就在不经意间,上一个时代已经过去,而风华正茂的新人们,集体崛起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