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二老的60+先生! 有哨的库里仅次于科比

NBA第二老的60+先生! 有哨的库里仅次于科比
2021年01月04日 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金州勇士以137-122战胜开拓者,此役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表现极其出色,他创下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62分,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全场比赛31投18中,三分球16投8中,罚球19投18中,砍下62分5篮板4助攻。

  库里在今天的罚球多达19次,同时他的单场得分纪录也是在罚球线上打破的。要知道,库里砍下60+分,这与他的罚球是分不开的。在今天,库里三分球一共投中了8记,尽管他全要知道,库里的技能包一直以来是三分球,但是在今天,在拥有了造犯规技能之后的库里所向披靡,直接豪砍62分。

  而他也成为了勇士在最近30个赛季以来,除了克莱-汤普森之外,唯一一个能够单场砍下55+分的球员。除此之外,库里成为了詹姆斯、哈登、布克、克莱、沃克、利拉德和安东尼之后,现役第8位60分先生。

  更重要的是,库里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单场砍下60+分的第二年长的球员,第一年长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他在自己37岁零234天的时候单场砍下60+分,而库里如今32岁零295天,他同样砍下60+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