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着手换兰帕德!阿布时代最差 下课赔率第一

切尔西着手换兰帕德!阿布时代最差 下课赔率第一
2021年01月04日 05:19 新浪体育

  面对过去10天一线队出现6名新冠阳性球员的曼城,兰帕德的切尔西被打得溃不成军,3-1的比分没有完全反映出双方的差距。最近6轮联赛,兰帕德只赢下了一场,虽然英格兰媒体多次报道,切尔西会对兰帕德有耐心,但在这样的战绩下,兰帕德的位置已经越发危险。

  在缺少了6名球员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及时调整战术,解放了坎塞洛的位置,让坎塞洛不断前插支援中前场,让切尔西防线顾此失彼,曼城上半场就取得了3-0的绝对优势,下半时曼城通过稳健的控球让切尔西完全没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只是在最后时刻由奥多伊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从场面到比分,瓜迪奥拉的曼城取得了绝对优势,相反兰帕德的切尔西踢得缺乏斗志,队员们各自为战,高价签下的维尔纳延续着12场的球荒……

瓜迪奥拉完胜瓜迪奥拉完胜

  据《The Athletic》两位负责切尔西的记者西蒙-约翰逊和利亚姆-托梅的联合报道,如果接下来切尔西成绩继续恶化,切尔西将开始寻找接替他的人选,如果兰帕德的成绩有好转,那么他依然可以带队到本赛季结束。

  报道指出,兰帕德并不一定会被解雇,但目前在切尔西阵中,有一部分球员和兰帕德关系紧张,尤其是一些一直无法在切尔西争夺到首发位置的球员,切尔西董事会将对球队的现状进行慎重的评估。

  上赛季,兰帕德以菜鸟主帅的身份重返切尔西执教,在转会禁令的情况下带队获得欧冠资格,但执教一个多赛季,兰帕德仍然没有能打磨成成型的进攻战术,同时固执使用4-3-3的阵型,在赛季初的一段不俗战绩后,切尔西在12月开始陷入了严重的低谷,防守问题也再次暴露出来,考虑到夏天2.2亿英镑的巨额引援,对于兰帕德的质疑声已经越来越多。

  根据数据,兰帕德在执教切尔西的55场联赛中,场均只能得到1.67分,这个成绩是阿布入主切尔西后所有主帅中最差的。比赛结束后,在最新的英超下课赔率中,兰帕德的赔率来到了2/1,一举成为英超主帅中最大的下课热门,甚至超越了副班长谢联的主帅怀尔德,而之前也处在下课危机的索尔斯克亚和阿尔特塔帅位看起来已经安全很多。

  切尔西将迎来足总杯对莫克姆以及联赛对富勒姆两场难度略微下降的比赛,随后马上迎来莱斯特、狼队和热刺这样的劲敌,留给兰帕德的调整时间已经不多了。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