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回应与湖人交易流言:愿为家乡球队效力!

德罗赞回应与湖人交易流言:愿为家乡球队效力!
2020年11月14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湖人队有意得到马刺队得分后卫德罗赞。对此,德罗赞坦言被湖人队欣赏让他感觉非常荣幸,而且他一直梦想着能穿上紫金战袍。

  近日,美媒体报道称湖人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德罗赞。当得知这个消息后,德罗赞认为这是一种荣幸,而且他坦言从小就一直渴望能为家乡球队效力。

  “毫无疑问,你一直梦想着(能加入湖人队)。你懂我的意思吗?对我来说,作为一名在联盟里打了那么久的球员,你总是希望有球队需要你。所以当看到其他球队希望得到你的新闻时,你会感觉很好,因为有些混蛋是不会被需要的。你不想成为那种球员。”德罗赞说道。

  “当一支刚刚夺得总冠军的球队需要你时,特别是对我来说,我来自LA,这就像是:‘天哪,我的家乡球队想要我?’这令人感到疯狂。”他继续说道,“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无论我穿上哪支球队的球衣,我都会在场上打出最佳的表现。”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