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6刷新CBA生涯新高 郭艾伦不在辽宁还有他

48+8+6刷新CBA生涯新高 郭艾伦不在辽宁还有他
2020年11月13日 22: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2轮,辽宁以105-99惊险战胜青岛。本场比赛,辽宁当家球星郭艾伦因伤休战,面对实力强劲的青岛,外援OJ-梅奥站了出来,砍下生涯新高的48分率队惊险赢下比赛。

  郭艾伦因伤缺席比赛,辽宁队进攻火力明显不足,而青岛拥有得分能力出色的外援亚当斯,国内球员也发挥出色,一度在比赛中取得优势。危急情况下,梅奥扛起了得分的重任,前三节便砍下30分。

  到了第四节,几乎未休息的梅奥没有倒下,他用56%的高命中率砍下18分,虽然对面亚当斯也砍下了18分,但命中率却只有30%。

  最终,梅奥用完美的数据单率队赢下了第11胜,守住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以11胜1负的傲人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

  全场比赛,梅奥出战44分钟全场最多,32投15中,三分13投5中,罚球13中13,拿下了48分8篮板6助攻2抢断。

  (刘文明)

辽宁青岛梅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