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48分亚当斯空砍39分 辽宁胜青岛稳居榜首

梅奥48分亚当斯空砍39分 辽宁胜青岛稳居榜首
2020年11月13日 2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2轮,双外援的青岛对阵单外援的辽宁。郭艾伦因脚伤缺阵,亚当斯空砍39分,梅奥轰下48分8篮板6助攻,最终辽宁以105-99战胜青岛,继续稳居联盟第一!

  辽宁:韩德君14分10篮板4盖帽,吴昌泽12分7篮板,赵继伟10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梅奥48分8篮板6助攻2抢断,张镇麟10分7篮板。

  青岛:刘传兴13分14篮板,亚当斯39分7篮板8助攻,杨金蒙10分,赵泰隆8分,王庆明8分。

  比赛开始,青岛开局打出一波4-0领先,赵继伟随后三分回敬,双方此后长时间展开僵持,首节打了一半青岛10-11落后。后半段辽宁依靠韩德君在内线的优势逐渐将差距拉开到5分,张骋宇、王庆明合得5分,青岛在首节还剩3分多钟再次追平。节末梅奥发力里突外投稳住军心,张骋宇最后压哨不中,首节节结束青岛20-25落后辽宁。

  次节,辽宁防守出现问题,朱荣振吃到个人第4犯,赵大鹏、王庆明先后命中三分,青岛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33-29。后半段青岛继续发力,亚当斯里突外投连续砍分,次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将分差拉开到7分。吴昌泽命中止血三分,辽宁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至41-43。双方此后互有得分,邵英伦最后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青岛48-44领先辽宁。

  下半场比赛,亚当斯进攻端活跃,青岛多点开花将分差拉开到8分。后半段

  辽宁进攻始终不温不火,三节还剩4分钟球队凭借梅奥的一记三分将比分追至62-65。双方此后命中率双双走低,节末依靠球队内线优势辽宁将比分顽强追平。三节结束双方战至69平。

  末节,梅奥、吴昌泽先后三分命中,辽宁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1-6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80-75。刘传兴随后命中止血球,但辽宁这边攻势已起,梅奥里突外投疯狂刷分,四节过半分差被拉开到11分。后半段王庆明、杨金蒙先后6犯毕业,亚当斯独飙两记三分,青岛奋力缩分并在比赛还剩1分多钟追至94-97。梅奥关键连投带罚助辽宁再稳局面,还剩34秒辽宁103-99领先。亚当斯追身三分投失,梅奥两罚全中后,辽宁已经领先6分。胜负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105-99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青岛:刘传兴 邵英伦 亚当斯 杨金蒙 赵泰隆

  辽宁:韩德君 吴昌泽 赵继伟 刘志轩 梅奥

  (小鱼)

CBA辽宁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